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倪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TQC+ Photoshop CC影像處理認證研習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TQC+ Photoshop CC影像處理認證研習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名稱 TQC+ Photoshop CC影像處理認證研習
時間 2021-10-12 18:00 ~ 2021-12-28 21:00
時數 27.0

身為資訊傳播學系的一員,如何讓資訊去『傳播』,是很重要的課題,可以使用文案、影片、圖片等...文案和剪片的軟體使用,基本上已熟練,需要進步的是創意力,相對於軟體技術,創意無法短期內習得,但在相對容易的軟體技術上,唯獨修圖讓我吃了不少癟,因為對Photoshop的不熟悉,加上作業時間有限,讓專案只能用現有技術草草製作,做不出盡善盡美的設計,最終成果不是很理想,參加這次證照課程,便是為了解決軟體應用問題。
如同教導我們的白老師所說,Photoshop雖說不是最難考的證照,但實務上是最複雜的,因為它能全面修改最基本的圖片構成:像素,也就是因為其複雜,令我在系上的作業吃虧,經過這次證照課,獲得了基礎之上、更進一步的技術,『Photoshop要如何使用?』這點已摸透了一大半,之前遇到的圖層混和模式問題,也在此得到解答,令我能更順暢地去做設計。
上次因為不熟Photoshop,讓專案成績不理想,這次已有充足的熟練度,必定能做出更好看、更能傳達訊息的設計,朝成績進步邁進大步、再下一步是走向職業之路。

更新日期:2022/5/10 下午 0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