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上大學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上大學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上大學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書名: 上大學一定要知道的10件事 : 是你上了大學!還是大學上了你?
作者:高杰
出版社:臺北市 : 海鴿文化出版圖書有限公司出版 ; 新北市 : 創智文化有限公司總經銷, 2015
高中時候的我總是期待的大學,因為上大學後好像被解放一樣,如果又剛好住在外地,那麼就會過得非常逍遙自在吧!上大學後,發現有好多東西吸引著我,自己一開始會每樣都嘗試看看,加入社團,在社團中學習,和夥伴們一起為了返服付出好多,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之後,發現大學的資源真的非常的多,也趁著上大三,好好去修課,考一些證照等等。想說除了可以讓自己學到很多以外,也可以讓自己的履歷表上有東西,真是一舉兩得。而在大學我也有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書上說朋友是影響你很重要的一部分,以前的我並不會特別想從朋友上面學到什麼,但至從修了一門課後,我現在就非常積極想要去充實自己,因為覺得自己懂得實在是太少了,這時身邊的幾位好朋友就一起和我討論分享,不在只是單純的生活,還有彼此的價值觀等等。

更新日期:2016/2/23 下午 07: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