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我的104學年學習目標

104/1 我的104學年學習目標
名稱 我的104學年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簡述 為鼓勵全校學生利用學生學習歷程系統紀錄學習活動及經歷,辦理推廣活動。

一、為鼓勵全校學生利用學生學習歷程系統紀錄學習活動及經歷,讓同學能夠迅速分享記錄及檢視自我學習的過程,展現平時累積的經歷,進而提升升學、就業競爭力,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特辦理旨揭活動。
二、活動對象:全校在學學生。
三、活動時間:
(一)報名時間:104年10月1日(星期四)至11月16日(星期日)止。
(二)抽獎日期:預定於104年11月20日(星期五)公開抽獎。
(三)得獎公告:預定於104年11月23日(星期一)公佈得獎名單於「學生學習發展組」網頁(網址:http://sls.tku.edu.tw)、「學生學習歷程」系統(網址:http://eportfolio.tku.edu.tw)及活動報名網頁,並寄發全校學生校級E-mail通知。
四、活動方式:
(一)請先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ep_104(1))。
(二)報名完成後,請於「學生學習歷程」的【學習規劃與目標】中,新增1篇資料,內容需寫下104學年度自己的學習目標(字數200字以上,含標點符號),並設定公開分享,即符合抽獎資格。
五、獎勵方式:超商禮券300元,共計100名(由電腦隨機抽出)。

更新日期:2016/9/8 下午 04: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