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學年度上學期學習目標

104學年度上學期學習目標
名稱 104學年度上學期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大學一年級,有好多好多的活動,無論是社團還是系上,學長姊都很積極地辦活動給我們。我希望我都能積極參與,同時又能把課業顧好。再來希望在社團裡面的能力可以增加,現在有去上社課,這學期期中期末也有屬於大一的表演,現在要每天逼自己好好努力,讓期中期末的表演可以完美。
最近感覺課業上有越來越多的作業了,以往的習慣都是到繳交作業前才準備,希望這次能好好規劃,讓每天都有一定的進度,才不會太累。
同儕關係中,希望能跟每個人保持良好的關係,也能找到與自己頻率很對的夥伴,這樣未來一起做專案的時候,觀念比較相近,應該可以做出很厲害的東西。
大三有交換學生,在大一比較沒有那麼多課業壓力的時候,想要好好的找一下有哪些國家是我想去的,然後增進自己的英文會話能力,如果大三有機會當交換學生的時候才能很快的上手。

更新日期:2015/10/7 上午 11: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