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8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8 / 2
班級 資管1C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我最有印象的畫面是大家一起參與回收垃圾的過程,因為能跟大家一起合作把地球維護乾淨,學習到環保概念很高興。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願意也很榮幸能夠在參與這種類似的活動,因為能跟別人互相學習,正式環境議題,並且實際行動讓我們的地球能永續下去。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一起學習做環保留給後代真美好,我愛這顆地球,我認為地球上美好的資源是每個人都應該享有的,不管是以後還是現在,能把這份精神傳承下去,對你對我都很好。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就是在狹小的空間裡做回收,地方有點擁擠,走起路來不是那麼的方便,有時候寶特瓶籃太遠必須用投的。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多了一份愛地球的決心,了解到了我們的地球現在正存在的問題與傷害,必須減少不必要的浪費,節儉目前所需的事物,日常用品。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希望以後能有個放學生包包的置物櫃,因為背起書包做不是那麼好做,書包也找不到比較好的地方放著。

更新日期:2020/4/9 下午 0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