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柯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心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心得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主辦單位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
名稱 C.C.C 互動式學習社群心得
時間 107學年度下

經過了一學期的學習交流,對於線條、陰影、色彩的繪畫技巧掌握有了些許的小心得。這學期的學習社群,承繼於上學期的基礎,這學期更多的是實作的練習。
老師訂下了幾個主題,有設計出自己的手機殼,有畫出自己的房間,還有藉由其他繪畫以外的材料來設計作品。其中最有印象的便是設計自己的手機殼。
每當有一款新手機上市時,沒過多久網路上便會出現各式各樣,花花綠綠的設計樣式。平常在逛手機殼時,每次都逛的選擇障礙發作,讓我有了手機殼是很容易設計的錯覺,但當自己實際來做時,我發現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首先,必須先選定手機的款式,我設定的是自己的手機樣式,想說平常自己熟悉的東西最好,結果,後來開始設計的時候,發現越熟悉的東西越困難,因為太熟悉了,當初在挑選網路上的手機殼時,千挑萬選才選出一個符合自己喜好的樣式,在自己設計的當下,反而愣住了,腦袋中開始思考參考網路上的樣式,但又因為太多樣式,導致越看越花,反而設計不出來。
最後,依著網路上的參考和絞盡腦汁的努力下,終於設計出專屬於我自己的手機殼,但覺得自己的設計並不是那麼的理想,進步的空間還有很多。
透過這學期的實作,讓我對於繪畫又了新的一層的認識,對於繪畫設計空間等平面的感覺又有了小瞭解。

更新日期:2018/4/25 下午 0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