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閱讀達人 覺生紀念圖書館

閱讀達人 覺生紀念圖書館
主辦單位 覺生紀念圖書館
名稱 閱讀達人
主題 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年收入200倍法則!改變25萬人的錢包增值術!
時間 11/25

錢包= 人生。這本書提到很多關於生活小習慣如何影響日後的金錢理財,我的主修是會計系,當然對這本書的封面相當有興趣,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能從如何賺錢的教度去分析其中的奧義,重是金錢的人大多會了解的立場和態度
,所以不會去「折」錢,隨著使用者的變換,對錢的態度和如何使用當然也隨之更變,買的東西也大不相同,懂得如何善用金錢才能錢滾錢、讓財生財,也是這本書想告訴大家的,這真的是我之前從沒想過的理論!
而裡面我最喜歡的內容是在講有關「實踐夢想」的部分,用具體的方式激勵自己,不要只抱持著模糊的目標,勇於行動才可能造就自己,給自己機會有方向的去付出才能為看的見的未來努力。我想這便是成功的人之所以會成功的原因對目標總是有想法、有方法,懂得如何爭取機會、結合眾人的力量完成。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對棒的投資,我想便是投資自己!

更新日期:2013/11/25 上午 12: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