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05/28/2013 MOOC課程之發展應用與衝擊分析 (教科系)

05/28/2013 MOOC課程之發展應用與衝擊分析 (教科系)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 教育科技系
名稱 MOOC課程之發展應用與衝擊分析
主題 MOOC課程之發展應用與衝擊分析
時間 05/29/2013 19:00~ 21:30
時數 2.5 小時

講者: 鄒景平女士
* 臺灣最早倡導網誌(Blog)的資深教育專家

* 最早把Weblog稱為“網誌”的人之一。

*現任
洪建全文教基金會董事,
一宇數位科技公司資深顧問,
全球華人競爭力協會特約顧問 。

*經歷
台大電機系畢業
美國馬禮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電機碩士
曾擔任臺灣資訊工業策進會教育訓練處副處長,顧問工程師,主任及講師。

這場關於mooc的演講著實受益良多,大開眼界!

以往從未參加過類似mooc的線上課程,殊不知全球化的時代已來臨!
學習已經可以超越時空的限制,只要空閒時間上網,就能參與各國名校的課程,想必這會是多麼有趣又令人難忘的經驗啊! 我也應該多多涉獵關於coursea 等開放課程,正如同鄒顧問所提到的,多聽多看多觀察那些老師的上課技巧及風範,以期自己也可以學習之,讓自己的教學更加多元化! 此外,也真的很佩服鄒顧問的學習精神,終身學習的態度也是我們值得學習的,為人教師者,真的需要不斷充實自己,多參加研習課程,吸收新知能,教學才能符應當代學生的需求。最後特別感謝鄒顧問撥空前來,準備十分豐富的資料及實務經驗與我們分享,真的受益良多! 也感謝黃老師的精心安排!!

更新日期:2014/3/13 下午 06: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