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廖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 未來思考與 社會創新研討會

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 未來思考與 社會創新研討會
主辦單位 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
名稱 未來思考與 社會創新研討會
時間 2021-12-22 13:30 ~ 2021-12-22 17:00
時數 3.0

之前的成績進步幅度比例也有大於1的情況,因緣際會之下發現了曙光獎學金的報名資格,也因此有了這學期參加本身就有點感興趣的研討會的契機。
在這次的研討會中,透過研究所學長姐的專題報告,不僅僅讓我對於自己所感興趣的其中一門學科模糊的想像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也讓我了解了自己所喜歡的科幻小說背後的寫作架構以及方式,也才明白一部電影或是小說背後所需要耗費的心力;以及可能因為疫情的關係,同期報名參加的同儕相對較少,因此在活動的進行過程中也相對的有了比較充足表達自我意見與看法的機會,能夠去跟研究所的學長姐與教授們有更深入的對談,更加釐清自己未來的志向。

更新日期:2022/5/3 下午 06:5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