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精進進步獎

108/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個人精進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個人精進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8/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能夠獲得獎學金,其實我知道的當下除了驚訝還是驚訝。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沒有獲得獎學金過,而且我也很意外自己能夠在忙於社團活動、球隊和滿學分的情況下,讓自己的學業總平均提升許多,而且還有機會拿到獎學金獎勵自己。雖然說我的學習能力不是特別的出色,還常常因為看到別人成績比我高很多就懷疑自己的能力,但透過這次我發現到,即使在處於高壓的情況下,只要妥善利用時間,就能使事情事半功倍,達到最高效能,這樣不只能夠學到很多東西精進自己的學業,也能透過社團活動學習老師不會教給你的東西,更能發掘或深耕自己的興趣,這是慣於處在高壓環境下的我學到很重要的一課。很謝謝學校給我這次的機會,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機會一步一步地慢慢往上爬,並且繼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新日期:2019/11/12 下午 02:4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