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游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很開心可以再次獲得學業進步獎學金,上學期我也是非常努力的在唸書,如今得到這份獎項,就好像我的努力被認同了一樣,真的感到十分開心!
我也要謝謝學校願意給我這份機會讓我拿到這筆獎學金,雖然不過是簡單的幾百塊,但這幾百塊就包含了我整整半年下來的打拼,如果把這筆錢拿去吃飯的話,這頓飯一定會格外的香氣逼人吧!
如果說有人問我拿到這筆獎學金的秘訣是什麼,我覺得應該是認真對待生活吧!認真對待每一堂課,就會知道考試的內容和重點;認真的查看學校寄來的每一封信,就不會錯過獲得獎學金的機會;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那最後得到最多收穫的肯定也是自己!
這學期的我也會繼續努力念書的,希望還有機會再繼續跟大家分享我這份喜悅的心情,繼續勉勵大家跟我一樣勤勉唸書喔!

更新日期:2021/11/22 下午 04: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