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9/10/19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2019/10/19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業師課『Unreal開發引擎應用』
日期 2019/10/19
課程名稱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六次讀書會_業師課『Unreal開發引擎應用』
指導教師 林俊賢 老師

〈Unreal〉與〈Unity 3D〉同為遊戲開發引擎,是由本身就有在進行遊戲開發的美國遊戲廠商《Epic Games》所開發的遊戲引擎,是目前世界最知名、授權最廣的頂尖遊戲引擎。這次的課程是從無到有的教學課程,目的就是讓所有學員都能夠對〈Unreal〉有初步的了解,甚至對其產生興趣,進而自己進行更加進一步的學習。
這次的課程,從最基礎的安裝軟體與軟體介面開始說明,有別於〈Unity 3D〉的開啟方式,以及操作介面,馬上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接著對各個功能進行介紹,如:此系統官方自行撰寫的範例腳本、或是有別於Unity C#語法,以圖像化介面進行程式編譯的BluePrint功能、以及自有的材質設定、粒子系統、音像輸入,甚至是近期才開發的光線追蹤功能。
經過了這五小時密集的課程,同學們如預期的對〈Unreal〉產生了高度的興趣,並且都有意願自行研究、專精更近一步的內容。

更新日期:2019/12/13 下午 06:38:32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六次讀書會_業師課『Unreal開發引擎應用』-1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六次讀書會_業師課『Unreal開發引擎應用』-2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六次讀書會_業師課『Unreal開發引擎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