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9//12/02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2019//12/02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試教part 1
日期 2019//12/02
課程名稱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十二次讀書會_試教part 1
指導教師 林俊賢 老師

這學期的讀書會即將進入尾聲,而根據我們讀書會所屬的〈資訊傳播學系創意數位媒體教學實習中心〉的運作,在這學期之後,將會有新一批的學弟妹加入媒體與讀書會的大家庭,也就是「招生成果展」真正的目的--「加入新血」,所以在下學期的讀書會,將不再由現在的大四帶領,而是將會由現在的大三同學接任讀書會的課程。
所以在接近學期尾聲的這時,我們安排了兩個星期,想要讓大三學弟妹分兩梯次,各自準備題目對我們進行試教,除了是先行體驗未來一整年的讀書會教學之外,也讓我們了解他們各自的教學狀況,以及有哪些地方需要提點與建議。

更新日期:2019/12/13 下午 08:06:03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十二次讀書會_試教part 1-1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十二次讀書會_試教part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