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孫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教育學院 教育學院大師演講「南方觀點的教育實驗:以中山大學為例」

教育學院 教育學院大師演講「南方觀點的教育實驗:以中山大學為例」
主辦單位 教育學院
名稱 教育學院大師演講「南方觀點的教育實驗:以中山大學為例」
時間 2022-11-28 10:00 ~ 2022-11-28 12:00
時數 2.0

我還記得當天去這個演講的時候,在場幾乎都是教設系一年級的同學,以往這種全班帶去的演講,會讓我覺得很想逃跑,但是這次的演講卻不一樣,講師說話口吻很真誠,也因為如此,他講很多實話,讓我覺得非常有趣。
這學期,我也修了教育未來的通識課,發現台灣有越來越多實驗學校的趨勢,因為我是就讀一般學制長大的囡仔,而我本人非常不擅考試,在台灣的考試制度下,真的苦不堪言,所以我蠻羨慕實驗學校的小朋友,感覺每天上課都可以開開心心的探索,說不定因此更喜歡上課。如果目標都是學習新知並應用,那透過更快樂的方式學習,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這次演講還讓我跟我的朋友分享,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受益良多,我想我未來還會持續多方參與,因為學到新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好!我最後也在通識課拿到90分的學期成績。

更新日期:2023/5/19 下午 0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