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小喔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0/3/11-100/3/12 2011 Internation Conference On Applied Statistic 淡江大學管理學院統計學系

100/3/11-100/3/12 2011 Internation Conference On Applied Statistic 淡江大學管理學院統計學系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管理學院統計學系
名稱 2011 Internation Conference On Applied Statistic
主題 2011應用統計國際學術研討會
時間 100/3/11-100/3/12
時數 11hr

這是第一次參加系上主辦的國際型研討會,其中有不少傑出系友的演講,石瑜-美國統計學會的院士,當中與會的人士有不少是教授級或是研究生的人物,大學部的只有兩、三個參加,第一天還被盛大的場面給嚇到,兩排研究生歡迎貴賓,真是一場非常隆重的研討會!
  石瑜探討了生物試驗在美國的發展情形,而Nabendu Pal, Ph.D.則是探討英國BP石油公司前陣子漏油汙染與海域哺乳類的影響等等。兩位學者皆屬於生物統計的菁英,能夠有這機會去聆聽他們的演講真的是我的榮幸。
  由於自己對於自然科學有著很深沉的熱情,所以很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以他們為標竿的學習,爾後在生物統計界找到自己的定位。

更新日期:2011/11/6 上午 12: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