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1) 同舟共濟進步獎 第一名

106(1) 同舟共濟進步獎 第一名
學年/學期 106(1)
獎勵種類 同舟共濟進步獎
獎勵事蹟 突破自我

很榮幸,二年級下學期時和不同系所的朋友們鼓起勇氣一起報名了同舟共濟進步獎,經過一學期的努力過後,得到了這美好的收穫。
萬事起頭難,起初參與比賽時,組員們誰也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大家都對自己的能力缺乏了信心,覺得自己成績無法有太大的進步。原本以為無法互相討論課業是團隊最大的問題,然而大家在擁有了共同的目標後,組織的緊張感已經慢慢變成了彼此的共同壓力,而對於達成目標的壓力使我們決心投入課業,強迫自己改善以往念書時的不良習慣,按部就班跟上課堂上老師的進度,將每一個上課重點都好好的學會,而考前的互相叮嚀成為學習的助力,這也給了團隊多一點的信心,相信大家都能夠在每一次的考試中好好發揮。
在這一次的學習競賽中,我學習到了不能將自己侷限於自己的認知圈套之中,要能盡力而為,最後的結果往往會讓人意想不到。

更新日期:2017/10/27 上午 01: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