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23/5/31-11:30~13:00 專案企劃執行資源分享暨2023「青春還鄉」微電影競賽說明會 學生事務處

2023/5/31-11:30~13:00 專案企劃執行資源分享暨2023「青春還鄉」微電影競賽說明會 學生事務處
主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
名稱 專案企劃執行資源分享暨2023「青春還鄉」微電影競賽說明會
主題 2023青春還鄉作品播放、青春還鄉微電影競賽說明、校內外專案資源說明
時間 2023/5/31-11:30~13:00
時數 1.5小時

這一次的活動主要是在介紹青春還鄉的計畫、作品與資源。
雖然我還離畢業專案還有兩年左右的時間,但在看這些作品的同時,有了初步的概念、理解。
我在青春還鄉的影片當中也收穫了不少,家鄉有值得探討的地方,同時意味著生活周遭也值得我們探索。
或許我們其實坐擁寶山而不自知,這次的活動讓我發現了更多周遭的資源、值得學習的人事物,人生道路變得寬敞,不再像是隧道一般直行。
經歷這次的活動我知曉,未來的發展由自己尋找道路,雖說需要看向前方未來,但也有許多偏左偏右的道路可以前行。
這次的活動對於我大學的目標確立更加明確,讓我懂得自行尋找、開發更多可能性,而不是一味的聽他人說。

更新日期:2023/7/29 下午 03: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