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淡江大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My 104 Target

104/1 My 104 Target
名稱 My 104 Target
學年/期 104/1

經過一年的基礎課程學習,終於在今年可以修習更專業的課程。除了自己系上的必修課程以外,我選擇了我一直都很有興趣、卻開設在其他系所的選修課,並非像許多同學一樣,修習選修課程只是為了湊齊畢業學分數,而是想要藉由在大學的四年時光充實自己的基礎,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畢竟四年是個不短的時間,如能好好利用,絕對能發揮到很好的效果。因為沒有了一年級的許多無用課程,在修課上能有更彈性的時間能自己安排對自己有利的課程;不用再像一年級那樣,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修習對自己的未來毫無用處的課程。希望能在新的學年度學到對自己更有用處的新知,並能在學習過程中順順利利,克服各種挫折。

更新日期:2015/10/22 下午 01: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