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薛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9/11/04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2019/11/04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互動遊戲創作組」學生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SP軟體教學
日期 2019/11/04
課程名稱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九次讀書會_SP軟體教學
指導教師 林俊賢 老師

在上一次的讀書會中,我們了解了,若要將模型走向精緻化,除了傳統的建模流程之外,還需要搭配其他相關建模軟體的配合,而上次也著重在「材質」的部分進行了介紹,也讓同學了解了其應用的方式以及效果。
上週雖然也有提到製作材質的其中一套軟體〈Substance Painter〉,但還只是著重在素材與操作介面的部分,所以這一週的讀書會,將會正式進入實際操作的介紹,而課程的部分也就如同過去學習新的軟體一般,從最基礎的操作,到實際模型的應用,目的就是希望,同學們能夠完全學會並且使用,甚至是運用在之後成果展的作品當中。

更新日期:2019/12/13 下午 06:56:24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九次讀書會_SP軟體教學-1 互動遊戲創作組_第九次讀書會_SP軟體教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