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職能輔導 分享經驗 2021-10-30 14:00 ~ 2021-10-30 16:00 「時間管理大師-時間永遠不夠用怎麼辦?」--讀書時間管理講座

2021-10-30 14:00 ~ 2021-10-30 16:00 「時間管理大師-時間永遠不夠用怎麼辦?」--讀書時間管理講座
日期 2021-10-30 14:00 ~ 2021-10-30 16:00
主題 「時間管理大師-時間永遠不夠用怎麼辦?」--讀書時間管理講座
認證時數 2.0
主辦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目前是個白天上班,晚上接著上課的大學生,比起一般日間部大多數的學生,我們所擁有的自由時間較少的許多。

  然而我們更需要好好的利用我們擁有的瑣碎時間,才能一邊在職場賺錢維持收入,一邊維持自己的大學課業。

  透過講座介紹,不僅能知道時間管理的重要,以及如何更有效的運用我們的時間,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好好的規劃自身的時間安排,真的是很重要的學問,與其浪費時間沒有目的的玩樂,我們更需要利用時間精進自己。

  感謝能有機會參與聆聽這場講座,相信會來聆聽這場講座的人都有和我一樣需要管理時間的需求,我們透過講師精心安排的簡報,我相信未來我們都能更有效利用我們的時間!

更新日期:2022/2/17 下午 05: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