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4/1 我的學習目標

104/1 我的學習目標
名稱 我的學習目標
學年/期 104/1

今年我是大四學生,也是待在淡江的最後一年學生時光。
而在這一年當中,期許自己視野及知識能夠更國際化,也可以更客觀的思考、判斷。
過去的自己似乎只重視玩樂,很少會花時間去充實自己的內在,覺得只要完成目前所學課業的作業及內容即可,卻沒有實實在在的善用自己的時間,且生活作息也沒有規律,晚睡導致隔天很晚起床,就浪費一整個早上可以做很多事情。
在大三暑假的時候有機會出國,體會了和台灣文化衝擊很大的印度,在那裏生活六周的時間除了體驗當地生活,也和其他國家的學生做交流,而自己英文會話能力很差且所知道的國際事務不多,很懊悔當時自己能表達的不多,所以這趟旅程給我的改變及反思很大。
因此,在剩下最後一年的學生生活,自己要更加充實內涵,包含多看課外期刊、欣賞音樂會、了解國際新聞、加強英文會話能力,以及增加自己的其他能力。期許自己也希望大家也可以讓自己變更好!

更新日期:2015/11/1 上午 10: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