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炳志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4年 12月05 - 12月06日(星期五、六) 2014年新教育政策中的教育傳播與科技(國際學術研討會 臺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合辦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研究所、中華民國教材研究發展學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台灣科普傳播事業發展計畫-計畫辦公室、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 12月05 - 12月06日(星期五、六) 2014年新教育政策中的教育傳播與科技(國際學術研討會 臺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合辦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研究所、中華民國教材研究發展學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台灣科普傳播事業發展計畫-計畫辦公室、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主辦單位 臺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合辦單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課程與教學傳播科技研究所、中華民國教材研究發展學會、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台灣科普傳播事業發展計畫-計畫辦公室、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名稱 2014年新教育政策中的教育傳播與科技(國際學術研討會
主題 學習、創新與傳播
時間 2014年 12月05 - 12月06日(星期五、六)
時數 16小時

對自己整體而論CP值是非常高,讓一位新鮮教科人了解教育科技與傳播未來的發展及應用。承如專題演講(二)主講人李進寶所長(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所論述,以EDX公司為例,美國名校MIT線上課程一堂約49美元,從數位教育趨勢,大型名校與名教授因專利權保護大者恆大且獲利豐富,中小型高等教育學校終將沉沒在歷史潮流中,但是大批教學者並不會失業,轉型為補救教學者個別支援輔導教學,或者教學設計者、媒體設計者、智慧學習管理者、行政者等等,也就說小型高等教育學校會消逝,但專業人員需求會更多及多樣。
其次本次論文發表、媒體教案發表講者的共同點,都因緊張導致時間控制不良,可做為我以後的借鏡。同時大會計時人員按鈕告知講者,是否能建議下次舉辦單位舉牌告知,因瞬間鈴聲會干擾到講者及聽者,也是對講者的尊重,畢竟是研討會而不是比賽場次。每次看到講者因鈴聲而跳調的表現,總有遺憾不足之處,除之外也感謝大會與舉辦單位工作人員用心努力的辦好此次研討會。

更新日期:2015/11/18 上午 12: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