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知識社群國際研討會

2015知識社群國際研討會
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
名稱 2015知識社群國際研討會
主題 綜合資訊教育、人才培育的知識社群,成為引領知識管理的趨勢。
時間 104年5月29~30日(星期五) 8:30-16:40
時數 16小時

知識的傳承是企業持續創新的原動力,網路社群之快速崛起已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綜合資訊教育、人才培育的知識社群,也成為引領知識管理的趨勢。「知識社群研討會」自2005年舉辦以來,廣受各界好評,多年以來研討會不論在論文的質與量,參與學校的數目,以迄研討會的展現方式與內涵上,都有長足的進步。
  為精益求精、喚起更多的交流,並朝國際連結邁進,前幾屆稿源大多來於台灣本地的研究,而在2012年第八屆時已與國外相關學術機構共同主辦,本屆2015年除了將秉持過去優良傳統外,也將邀請國內外產官學界先進,針對資訊教育社群、知識管理、電子商務、網路媒體、資訊安全以及華文網路教育推廣等主題持續進行研討與交流,以期同步提昇學術及產業在網路社群連結經濟時代的競爭力。

更新日期:2015/5/30 下午 06: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