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莊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

2015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
主辦單位 臺北市立大學教育學系
名稱 2015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
主題 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之最新發展,並推廣創新與多元的教學應用,希望激發學習者的興趣,並帶來更靈活的思考力與寬廣的視野,提升教師教學內容及品質,創新的校園文化。
時間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上午 09:00 ~ 下午 4:00
時數 7小時

數位時代的來臨,使得人們的日常生活與學習型態有了變化。近年來,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及各種行動載具的普及,不僅改變了學習者的型態,同時也將雲端的科技應用於教學上,使得教學不再受時間、空間的侷限,讓教育工作者擁有更多元的教學素材搭配適合的教學方法來豐富教學,提升孩子課堂專注力,增添教學的趣味與成效。這股強大的力量,使得教育科技這個名詞,成為大家所共同關注的議題,身為教育界的一份子,對於數位科技融入教學與學習等相關概念的了解更是責無旁貸。

  『2015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即是提供了一個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學術研究與現場實務很好的交流園地,並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學者、教師和專業人士,舉辦多場與數位學習相關之演講,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之最新發展,並推廣創新與多元的教學應用,希望激發學習者的興趣,並帶來更靈活的思考力與寬廣的視野,提升教師教學內容及品質,創新的校園文化。

更新日期:2015/5/30 下午 0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