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6/11/26 2016全國藝術才能班課程與教學論壇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2016/11/26 2016全國藝術才能班課程與教學論壇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主辦單位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名稱 2016全國藝術才能班課程與教學論壇
時間 2016/11/26
時數 3

此論壇主要想促使教師思考專業藝術人才培育的目標與核心能力,並期望教師於教學中彰顯"教師及藝術家"而非教書匠的角色,期望藝才班教師善用藝術的方法與科技工具,精進學生技藝,啟迪學生創造力,使其發展潛能完成自我實現,成為博學多聞的藝術家。
與會發表者,多透過活動設計,展現生活中處處藝術的教材,或以樹為主題,教導學生培養觀察力;或以藝術派對為主題,蒐集學校廢棄物品,帶領學生共同設計教學內容;甚至以藝術傳愛,學生透過畢業專題作品義賣,並跨國資助偏鄉落後國家。結合生活與國際的關注,讓學生透過體驗與同儕合作,最後以行動展現藝術家的世界的關懷。

更新日期:2016/11/30 下午 05: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