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6/11/19 2016教師專業發展學術研討會 國立中興大學

2016/11/19 2016教師專業發展學術研討會 國立中興大學
主辦單位 國立中興大學
名稱 2016教師專業發展學術研討會
時間 2016/11/19
時數 7

學習共同體觀念的導入,透過教師專業社群的專業對談與學習,使得教師不斷地發展新型學習型態的課程與教學創新。本人參與此次學術研討,分享新型態的教學成果─問題本位學習融入翻轉教室對國中生數學學習的行動研究。研究結果發現:
一、以問題本位學習融入翻轉教室,能維持九年級國中生對數學的學習動機。
二、以問題本位學習融入翻轉教室,對於九年級國中生的數學機率單元學習成效有提升的趨勢。
三、學生喜愛問題本位學習融入翻轉教室的教學方式,且期待持續進行,並希望擴展至全班實施。
四、實施問題本位學習融入翻轉教室對於提升九年級國中生的機率單元學習之行動研究,能提高教師省思能力,並有助教師專業成長。

更新日期:2016/12/11 下午 0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