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徐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財富管理案例集;劉亦鴻等著。「閱讀達人」閱讀推廣計畫

財富管理案例集;劉亦鴻等著。「閱讀達人」閱讀推廣計畫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
名稱 「閱讀達人」閱讀推廣計畫
主題 財富管理案例集;劉亦鴻等著
時間 102年11月25日(星期一)至103年2月21日(星期五)

書名:財富管理案例集;留亦鴻等箸
台北縣永和市:宏典文化出版公司,2010(民99)11月出版
投資理財現在似乎是人人都必須了解的事情,在電視媒體上也常聽到「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的話語,但也有人反過來說「你一理財,財就離開你」這令人莞爾的話,差別大概就是投資風險的評估和資產分配沒有控管好,導致不但沒賺還反而虧錢,那倒不如不理財存銀行定存還比較好,而這「財富管理案例集」是一本有實際案例的書籍,非常值得參考,不像一般書店裡的財物書籍,在規劃、購屋、子女教育、保險、退休...等,往往只搭配有限的表準家庭當作案例參考。面對社會的快速變遷及多樣化的家庭,未能有一些不同的案例參考,而此書舉出很多符合現代社會需求的案例,像是:單親家庭、頂客族、醫生族群、銀髮族群、家庭有身心障礙兒、事業族群,並針對每個族群的背景量身訂做,讓我們讀者也更深的了解以及規畫自己的財富,是本非常實用的工具書。

更新日期:2014/2/21 下午 03: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