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吃吃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2011/1 溜冰社 跨年路溜

2011/1 溜冰社 跨年路溜
活動名稱 跨年路溜
主辦單位 溜冰社
日期 2011/1
活動地點 紅樹林-總統府
活動內容 路溜
擔任職務 活動成員

這應該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旅程。
進入大學的第一個跨年,也是我第一年沒有跟家人一起跨年,原本系排的學姐要約我去他們那裏跨年,但是我婉拒了,因爲我更喜歡溜冰社的行程:吃完火鍋,拿著溜冰鞋出發到紅樹林捷運站,要一路溜直排輪到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
換上鞋子,出發,因爲還算會溜所以沒有人在旁邊帶領,只有宛儒陪我一起溜,身上背的是要回家的家當,電腦+課本+衣服,大概有7、8公斤,我的重心一直放在前面,深怕不小心往後摔,電腦會被我龐大的身軀壓爆而活不過3個月。
原本還很不協調,之後越來越習慣,也越溜越好了,地上有一個凸起來的石頭,它卡到我的鞋子了,突然之間,我整個人已經平趴在地上了,膝蓋有踫到地上,雙手掌擦傷,身體被重重的包包壓住,臉頰也撞倒地上,最後重要的是牙齒也撞到地上了,當然,它斷掉了。
我很勇敢的站起來繼續溜,心裏很慶幸是往前倒,沒有壓到電腦,但是内心深處在滴血,因爲越往前溜,風進入嘴巴裏的感覺越清晰,用舌頭去頂,碎片正在嚴重搖晃,“我沒有牙齒了……”,宛儒很擔心我的傷勢,但是我還是繼續的溜,直到某個路口才放棄,一個輔大學長-鴨子,騎車載我去馬階醫院。
半夜兩點多,把爸媽叫醒請到淡水來,真是不孝。我被打了一針,護士很粗魯的替我清理身上的傷口,但是我最在意的還是我的牙齒,拍完X光,做完其他不知名的檢查,醫生說我有輕微的腦震蕩。之後我被放在重度傷害區的門口,也就是我剛剛進去檢查、治療過的地方,心裏覺得我好慘烈哦!鴨子陪我做所有的檢查,幫我處理東處理西,還把她的外套給我蓋,一直在旁邊陪我,直到我爸媽來到馬階,他才離開。參加溜冰社的歷史裏,我最感激的就是他。
我的臉整個都是腫的,右臉頰瘀青的嚴重,不知道多少個禮拜我都帶著口罩,連吃飯都不敢拿下來,直到我的牙套做好,現在看起來就跟一般人一樣,但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的人生歷程,將跟隨我的牙套陪我到永遠。

更新日期:2012/3/6 上午 10: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