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吃吃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2011/10/2 長庚紀念醫院 2011永慶盃路跑活動

2011/10/2 長庚紀念醫院 2011永慶盃路跑活動
活動名稱 2011永慶盃路跑活動
主辦單位 長庚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日期 2011/10/2
活動地點 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活動內容 上午6時30分集合,7時起跑
擔任職務 路跑運動員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長庚醫院的路跑活動,是我們家難得全家出動的盛事,五件一模一樣的排汗衫走起來很有氣勢,但是一靠近市政府就融入大家了,因為人實在有夠多,比起去年,今年路線上又增加了兩公里,心裡有點壓力,目標是比去年更好!
做完逗趣的毛巾操之後,開始往起跑點移動,今年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在右側人行道移到起跑點,走著走著!
後面突然有人說這裡是貴賓通道,我停下腳步,看到有很多感覺很會跑的人從眼前經過,正在暗爽自己很像貴賓的時候,有一群黑衣人加便衣警察慢慢靠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總統就出現了,原來去年的總統移形換位是這樣完成的啊!
一開始先跟著速度跟自己差不多的人跑,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呼吸,每到一個路口,都覺得自己已經不行了,很想要停下來開始用走的,但是又還不到去年的紀錄,就堅持堅持,終於超越了去年的那一隻紅綠燈,隨後又多跑了兩個路口,雖然今年跑得比去年遠了,應該有連續跑2000公尺,但是新增加的距離要多繞市政府後面就變得體力不支了,開始走走停停,一邊和妹妹聊天,一邊快步向前走,最後的100公尺堅持要全力衝刺,雖然不計名次,但是很享受在到達終點的最後一刻超越別人,不知道哪裡來的心態!
帶著全身的汗水,伴著通紅的臉色,有點氣喘吁吁的在排隊領早餐,今年還是跟去年一樣不參加抽獎!難得周日早起的老爸!當然舉家出發到最近的麥當勞吃早餐,麥當勞裡全部都是跟我們穿這一樣的汗衫的運動員!
活動距離:約 5公里
活動路線:臺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起點)e新仁愛路e仁愛路四段e敦化南路折返(不跨過圓環)e左轉逸仙路e右轉松高路e右轉松智路e右轉松壽路e右轉一號道路e右轉新仁愛路回到市民廣場(終點)
活動流程:
1. 報到,發放毛巾
2. 來賓致詞、暖身操
3. 開跑
4. 路跑/抵達跑者發放餐點、摸彩券
5. 收身操
6. 表演節目及摸彩
7. 賦歸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更新日期:2012/10/8 上午 09: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