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2/9/17 創意思考與溝通

2012/9/17 創意思考與溝通
主辦單位 淡江大學
名稱 創意思考與溝通
主題 創意思考與溝通
時間 2012/9/17
時數 2小時

RISK(冒險),CARE,DREAM(不求平穩的夢),EXPECT,CHANGE,這五個英文單字,是一個成功的人所具備的單字。一個人的特質與自我是可以養成的,而這五個單字也是很重要的遵守原則。以創意思考的角度去解讀,一個人說話,比起聽話還要困難的多,而且,人生如果光靠"複製",是沒有辦法去"超越"的。當我們有想要完成的事情時,首先就該警醒自己,我們的對手也正在努力中。
人的一生並非是FINDING YOUSELF(尋找自我)而是CREATING YOUSELF(創造自我)。不要怕犯錯,因為年輕時犯錯,總比老的時候好,不然,跌倒可是會摔斷骨頭的,這骨頭是身體亦是心靈。

更新日期:2012/11/18 下午 09: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