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0.14 讀書會心得分享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2015.10.14 讀書會心得分享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主辦單位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
主題 104中國書法史讀書會-1
時間 2015.10.14
時數 約2小時

正如書法的概念與技法綿延至今,「中國書法史讀書會」也在中文的園地裏成長,堂堂正正邁入第三年,承襲著上學期未完的討論,在提問與訴說中,招開了第一次讀書會。
這一次讀書會一如往常的充實與開心,更令人興奮的是新血的加入,大二的學妹們,在第一次的討論中便有大大小小的問題,不論是否一針見血,能夠提問就是令人開心的事情,至少她們展現了學習的熱烈以及渴望。
這次的心得,或許是因為升格為招集人,所以關注於整體的感受變多了。
當然,讀書會本身,在已經經歷過一年讀書會的學姊導讀下,進行的條理分明,進展流暢。話說多了,怕是要成為自賣自誇,暫且在此打住。
俗話說的好: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想,今年的讀書會,我們已然成功了一半,當然,剩下的一半也必然要取得的!

更新日期:2015/10/19 上午 03: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