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2.16 讀書會心得分享-5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2015.12.16 讀書會心得分享-5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主辦單位 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名稱 讀書會心得分享-5
主題 2015.12.16 讀書會心得分享-5駑駕居書法研究室
時間 2015.12.16
時數 2HR

這一次的讀書會,我因為另外有待處理的事情,只參與到後半部,若要讓我來說關於正是內容的心得,大概沒有辦法獎的非常精確。
或者說,關於這次讀書會,比起褚遂良或者是王羲之,我更想要分享的是大家的學習自主。在這次報告中,因為敘述緣故提及「唐太宗陪葬」的事情。如果是一般的讀書會,這件事情聽過就算了,然而在我們的讀書會裡,卻可以看見成員們不願意對疑惑與問題妥協,自主的搜尋資料與查閱,提出了正確的看法,「陪葬」一詞並非活人陪葬,而是皇親將相死後再移至皇陵與太宗棺槨同處。
我覺得,問題的答案不是非常重要,重要的是這種自主探索解答的精神非常重要。

更新日期:2015/12/18 上午 12: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