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活動參與 分享經驗 10.25 資管係羽社 係羽練球

10.25 資管係羽社 係羽練球
活動名稱 係羽練球
主辦單位 資管係羽社
日期 10.25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活動內容 練習發高遠球
擔任職務 社員

覺得很Special原來羽球的學問那麼大!!從拿球拍的方法開始到發球的姿勢、高手撿球的方式...等等。發現原來我以前都只是隨便玩玩,但要改過來真的很難~sorry~!打羽球真的很開心,看學長姐們打也能學到很多呢。除此之外,還可以更認識班上的同學呢:) 真是very good!!
覺得很Special原來羽球的學問那麼大!!從拿球拍的方法開始到發球的姿勢、高手撿球的方式...等等。發現原來我以前都只是隨便玩玩>u<,但要改過來真的很難~sorry~!打羽球真的很開心,看學長姐們打也能學到很多呢。除此之外,還可以更認識班上的同學呢:) 真是very good!!

我發現上了大學後,社團活動幾乎都是在晚上,對我來說很特別,已前晚上留在學校有9成都是因為晚自習!這也是我上大學第一個?加的社團,也是我目前唯一一天下課後還有事,不用急著趕回家的時間(不知為啥我就是想下課後回家),可以留學校亂晃,哈哈!可以說是邁向大學的第一步?!

更新日期:2013/11/24 上午 09: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