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出版品 分享經驗 2006/1 吳晟詩文中的人物研究(萬卷樓圖書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2006/1 吳晟詩文中的人物研究(萬卷樓圖書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出版日期 2006/1
名稱 吳晟詩文中的人物研究(萬卷樓圖書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分類 851.486
摘要 與 說明 本書以吳晟詩文中的人物作為研究的重心,論述其詩文中的父親母親、妻兒手足、友朋鄉親,期望透過本人的論述分析,能一窺吳晟筆下人物的神韻。

吳晟是位坦朗、熱情又謙卑的作家,他從出二開始接觸文學,筆耕數十年,他的作品飽含著濃郁的親情、友情與鄉情,本書即以吳晟詩文中的人物作為研究的重心,論述其詩文中的父親母親、妻兒手足、友朋鄉親,期望透過本人的論述分析,能一窺吳晟筆下人物的神韻。吳晟以真誠和讀者交心溝通,作品裡有真摯的情感,他的作品雖不以文字技巧取勝,卻能感動讀者於無形之中,這就是吳晟作品的魅力了。

更新日期:2013/12/15 下午 12: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