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辜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為夢想跌倒, 痛也值得! / 冒牌生著
臺北市 : 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 2014

一生中支撐我們走下去的座右銘不用多,但至少要有一句話能時時點醒自己,書中寫到「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野心時,你要做的是靜下心來學習」這句話深深的點醒我,常常自己的腦中會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雄偉壯志的夢想,但是當機會真的來臨時,是否能掌握這機會!?學習不見得只能透過書本的知識,其實與成功人士的談天、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也算是一種學習,想圓夢就必須要先學習,倘若腦袋空空就只有等著被唆使以及被取代的生活,看完這本書我理解到在追夢的過程中,碰壁、挫折是在所難免,但別讓關心你的人傷心也別為那些失去的東西難過,許多時候到達終點的方法不是直線前進,也許多繞一個彎看似吃虧,但沿途的風光明媚也許將成為你未來的助力!夢想這條路,跪著也要把他走完,跌倒痛了也值得!

更新日期:2015/12/1 上午 09: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