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辜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書名:Google輕鬆玩,漫步在雲端+Plus加強版
作者: 黃建庭
出版社:松崗
出版日期:2013/05/16
心得: 隨著網路、社群網站的蓬勃發展,搜尋引擎變得不再是單一化,在這本書當中鉅細靡遺的介紹了google 的相關應用,其中,地圖的功能真的方便了現在的生活,因為有著網路,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應用書中所寫的方式,即便是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地方,仍然可以以最快的方式抵達目的地。
另外雲端真的是一個令人讚嘆的功能,由於現在接收資訊相當方便,並且相機的普及讓我們想將生活的點滴記錄下來,而保存後的照片往往儲存於電腦內,然而過多的資料,會使得電腦的速度變得遲緩,雲端就如同另一個電腦主機一般,讓我們可以恣意的使用空間,也不會有因為忘了帶usb而無法交作業的窘境。
看完這本書我才發現,原來在google雲端上,有提供五花八門的資訊,生活頻道、信箱、搜索引擎、網路相簿.....等,都可以在雲端中完成作業,並且可以利用google+的方式擁有新的社交圈,我想雲端將會主導未來吧!

更新日期:2014/5/2 上午 10: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