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辜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2(2)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書名:我想到了
作者:安東尼奧.簡奇
譯者:崔娥
出版社:幼福文化
出版日:2012/4/27
心得:一個天外飛來的想法,一個時間、行為,擦出了絢爛的火花。
對現代人看似平凡無奇的物品,看了這本書後才發現,原來物品的誕生是如此的不可思議,書本裡提到了發明小故實有時令我發笑也覺得很神奇,彷彿連我都能夠發明些什麼。
其中,三明治就是令我感觸很深的東西,我認為那是早晨中最美味的一餐、是能量的來源,是媽媽一片一片堆出滿滿的關心、期待、付出,是女友一片片跌出的愛心、用心、貼心,但是沒想到故事的起源,竟是一位鍾愛娛樂消遣的伯爵,因為不願意中斷遊戲,而突發起想的食物。
在這一個個小故事中真的令我覺得創意其實又在我們身邊,不用刻意地去尋找不用刻意地堆疊,就算不是添財也能夠激發出令人讚嘆的物品
,我喜歡不受拘束,突然出現的感動,他總是能帶著我的鮮的想發再激勵出更多的創意。

更新日期:2014/5/2 上午 01:5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