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辜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4(2)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104(2)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4(2)
獎勵種類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獎勵事蹟 104(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進步

如果沒有受到激勵就無法成長,也許是因為時間正追趕著我們,回頭便會看見自己揮霍下的痕跡正一點一點的逝去,不怕做不到,只怕自己未曾行動。
一開始選修了自己不熟悉的科目,但是卻沒有加倍努力的在該科目上,讀起來確實令人感到沮喪,一而再再而三的惡性循環,讓人開始盲目以及厭倦讀那科的衝動,但是在這個活動的發起後,開始給自己每天一段時間讀書,漸漸才能領略其中的奧妙,讀起書來不再是如此的枯燥無味反而時常能因為自己解開題目而喜悅不已。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能夠跟著大家一起向上提升,讓自己在課業上面更有目標,同時因為這個轉變的過程,讓我發現其實自己過去所揮霍的事情,只要能再多加點努力就能夠做出不一樣的改變,喜歡每一次的進步,立下目標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如何前進,此刻的我正努力著活得無憾無悔,精彩每一天的生活!

更新日期:2016/4/9 下午 1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