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心得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心得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心得
主題 你要變的比世界快 心得

書名:你要變的比世界快
作者:魯道夫
出版社:大智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年:2014.5
這本書說到很多應用在未來的生活職場上的建議,我覺得有幾點是可以讓我學習的,「做自己擅長的事,成為那個領域最熱門的專家,就能獨佔此行業絕大部分的商機。」,我覺得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可能會因為分數或是未來錢源的發展會比較好,因此放棄自己原有興趣的科目,而選擇次等的那個,或對自己現有的科系根本也沒有興趣。但我也慢慢體會到,擁有興趣,而且去實踐是最好的,做你有興趣、有熱忱的事情,是可以堅持最久的,而且成效最佳,所以我們也應該先選擇我們最有興趣的,而再去涉獵不同方面的專業也很好。
口碑的部分,這本書說到要會推銷自己,我也在上大學後,接觸幾個面試後,也越來越能體會,當你去到一間公司,而很多人也同時與你競爭,這時候懂得自己的優勢在哪,懂得把它發揮出來,是很重要的。

更新日期:2016/4/30 上午 08: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