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書名:為一件大事瘋狂
作者:菲爾.庫克
譯者:黃書英
出版:沐風文化出版有限公司


心得:
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所謂「為一件大事瘋狂」,就是要找到一件事情,是適合自己,又是自己的興趣,而且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你會感到非常快樂,而當你找到這件事情的時候,盡力去做、瘋狂去做,即使大家不諒解,不明白你做的,但只有自己明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覺得對一項事情有興趣、熱愛那項事情,是非常重要的,當熱愛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慢慢找到自己的天賦,並會比做其他比較沒有興趣的事情,來得輕鬆跟事半功倍。像是我非常喜歡外文,讀英文的時候,我會感到輕鬆愉快,而且能以少許時間就可以記住,但我讀數學就不是如此了,反而要以大量時間去理解、記憶。看完這本書我也會更認真去做自己熱愛的事,也勇敢去嘗試,相信自己會有無限的可能。

更新日期:2015/10/27 上午 07: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