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571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103年10月21日(星期二)下午2:00-4:00 學位論文這樣寫:幫你順利完成學位論文的五堂課 覺生紀念圖書館/TKU

103年10月21日(星期二)下午2:00-4:00 學位論文這樣寫:幫你順利完成學位論文的五堂課 覺生紀念圖書館/TKU
主辦單位 覺生紀念圖書館/TKU
名稱 學位論文這樣寫:幫你順利完成學位論文的五堂課
主題 Step 1 如何撰寫論文
時間 103年10月21日(星期二)下午2:00-4:00
時數 2 小時

正在攻讀碩、博士班的您一定會面臨到的問題,就是如何掌控流程、有效完成您的學位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
圖書館首次為大家規劃系列課程(包括計畫書的撰寫、學術文獻的查找、文獻書目的管理、論文排版、本校學位論文的上傳技巧等),讓正苦思如何為論文起步的您提供一帖良方!
學位論文這樣寫:幫你順利完成學位論文的五堂課~Step 1 如何撰寫論文:
講習內容包括:1.研究生階段的主要任務
(1)體認自己再也不是個容器,逐步發展和開發自己
(2)不能漫無目標,應有關注焦點
(3)選擇自已的問題取向,學會創新
(4)嘗試跨領域研究,主動學習
(5)老師引導下主動學習self-help
(6)Learn how to learn
(7)完成學位論文
2.如何著手撰寫論文
(1)論文研究計畫書
(2)論文內容與結構安排
(3)論文基本格式
(4)參考文獻之引用

更新日期:2014/10/23 下午 02:51:52

Step 1 如何撰寫論文 Step 1 如何撰寫論文 Step 1 如何撰寫論文 Step 1 如何撰寫論文 Step 1 如何撰寫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