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571 論文發表 分享經驗 104年11月20日(星期五) 探討老人參與休閒教育活動暨數位學習調查---以新北市板橋區為例

104年11月20日(星期五) 探討老人參與休閒教育活動暨數位學習調查---以新北市板橋區為例
發表日期 104年11月20日(星期五)
論文名稱 探討老人參與休閒教育活動暨數位學習調查---以新北市板橋區為例
刊登於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藉由參與本次研討會的論文發表過程,學習相當多寶貴的經驗,包括如何依規定將初稿上傳投稿、接獲錄取通知、再修改後上傳(6頁以內)、準備簡報等事項。由於發表時10分鐘響鈴一次,12分鐘內必須清楚呈現且完整報告全部內容,因此,PPT的製作和配合簡報的核心要素就必須確實掌握,才不至於失焦。能獲得錄取的確很開心!也由於這一年多來,已經參加過十幾場研討會,每回必專心聆聽論文發表以及該注意細節,學習他人之優點,避免產生不該有之疏漏,因此,在學習的經驗上而言,本身沒有過多的壓力,只要臨場時間、氛圍控制得宜,既已做好充足準備,相信將會有完美表現。謝謝指導教授和同學們的親自到場支持與鼓勵,才能有大家所評論的精彩且完美的發表!

更新日期:2015/12/1 上午 08:33:18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 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年學術研討會(TA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