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5/11/12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2015/11/12 104(1)閱讀達人競賽 學生學習發展組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104(1)閱讀達人競賽
主題 《天哪!我20時在做什麼?20歲應該要懂的事!》心得
時間 2015/11/12

書名:《天哪!我20時在做什麼?20歲應該要懂的事!》
作者:侯紀文
出版項:新北市,讀品文化出版社,2012年2月初版

------------------分隔線------------------------

心得:
      
20歲,是一個介於中間的年紀,剛剛開始展開方可飛翔的羽翼,雖未豐滿,但已可享受著自己掌握自己未來的感覺,害怕,又充滿期待。
每個小孩子,都擁有著一個美麗的夢。但能夠擁抱到成年的人,卻沒有幾個,那些現在仍然擁抱著的人,已經分析過自己的優劣勢,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好好努力,現在都是事業有成的人,而且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這本書,就是鼓勵我們,在20歲的時候,不要拋下自己的夢想,反而要緊緊的抱著,靠著這種堅毅、這種勇氣,面對現實世界的一切不公平、一切不合理,冷靜的處理眼前的一切,不要眼高手低,一味的自我感覺良好,反而錯失良機,一輩子永遠翻不了身。作者提到許多年輕人可能會遇到的問題和需要克服的課題,但我認為,這些問題,並沒有像一般人想像的這麼難,因為只要我們的初衷不變,任何只要可以讓自己成長進步的機會,不論他有多痛多難,我們都會去落實的!
成功,最難的是行動。讓勤奮幫助自己開啟成功的大門吧!

更新日期:2015/11/12 上午 1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