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高同學 活動執行 分享經驗 服務創新團隊 服務創新設計拍立得服務

服務創新團隊 服務創新設計拍立得服務
活動名稱 服務創新設計拍立得服務
主辦單位 服務創新團隊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
擔任職務 美宣,網路行銷設計

這一次的拍立得服務我負責製作傳單,我們同學大傳系的文案做得不錯,也因為這次活動辦得很緊湊,我發現腦力激盪的成效很好,而且也發揮了團隊功效,小組每人有不同專長且兩個社長有領導力和商業的頭腦,我們團隊一致達成做拍立得服務的協議因此大家都很團結賣力。
並且拍立得服務中我們推銷販售名片,發現名片的收入比較多,我發先服務創新對於認識的人比較好銷售,而創新的地方是我們賣得是服務,希望透過拍淡江紀念卡片一張10元,就可以珍藏在淡江的回憶,還有寫卡片給自己想寫的人,勇敢說出自己的話,我發現如此說都對同學十分有吸引力, 而拍立得也是找朋友來拍收穫很多~且也是很好的回憶,最後我們也少有收入,非常有成就感,且可以吃慶功宴了!我們發現賣名片收入更大可以發現衍生服務的收益是很多的,做好服務創新設計也重於理念傳達。

更新日期:2012/10/11 下午 09: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