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盧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02/1/1 音樂報告後心得

102/1/1 音樂報告後心得
名稱 音樂報告後心得
日期 102/1/1
課程名稱 基礎音樂

這次的報告我們選擇的主題是電影音樂,一開始選擇的宮崎駿主題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這次的報告也算是一波三折。後來決定以迪士尼為主題,但是大家的時間很難配合,我覺得這就是我在團體報告中碰到最大的問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大家配合做出最有效率的事。而在查資料中,要查出音樂的特色和與電影中的連結,我覺得這是對我一個很好的磨練,因為原本在看電影的時候都只會專注在劇情中很少會去注意他配的音樂的細節,從這次報告中我開始會對電影中的音樂產生好奇,並且發現配樂在電影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腳色。希望以後的我也能用這樣的方式去處理事務,能以不同的角度去解決問題,總而言之,這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和挑戰。

更新日期:2013/11/17 上午 12: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