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4.02.21 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 女人的婚姻不等於長期飯票 / 李娜編著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2014.02.21 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 女人的婚姻不等於長期飯票 / 李娜編著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名稱 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 女人的婚姻不等於長期飯票 / 李娜編著
主題 理財類書籍
時間 2014.02.21
時數 100

書名:聰明女孩這樣做變有錢 : 女人的婚姻不等於長期飯票 / 李娜編著

出版: 臺北市 : 婦女與生活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2011

索書號:563 /847.2

心得:看到這本書的書名的時候很傻眼,先是翻了一下出版日期,想說這是哪個年代的書啊?光是我媽那一輩就已經懂得女生要自己賺錢自己理財才會有保障了,現在還有女生會覺得結婚就是長期飯票,要靠老公吃飯嗎?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就算再怎麼樣也是雙薪家庭,女孩子要經濟獨立吧?
結果竟然是2011年出版的書,而且又是學校的推薦書,好吧姑且看看吧!
後來才發現裡面在講的就是,女生不要靠美色來當自己的資本,不要空想著如何釣到金龜婿,要自己充實自己、靠智慧以及自己的努力成為有錢人!當然裡面也有教你實際上該怎麼做,有哪些方法可以嘗試,嗯……還蠻勵志實用的,算是本不錯的書,如果書名重取會更好。
書裡倡導的觀念,讓我想到之前在哪個節目看到來賓所說的一句話:「女孩子不要總是想著嫁入豪門,而是要自己成為好門甚至是豪門!」

更新日期:2014/2/21 下午 02: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