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4.02.05 943窮學生懶人食譜 : 輕鬆料理+節省心法=簡單省錢過生活 / 943著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2014.02.05 943窮學生懶人食譜 : 輕鬆料理+節省心法=簡單省錢過生活 / 943著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名稱 943窮學生懶人食譜 : 輕鬆料理+節省心法=簡單省錢過生活 / 943著
主題 理財類書籍
時間 2014.02.05
時數 100

書名:943窮學生懶人食譜 : 輕鬆料理+節省心法=簡單省錢過生活 / 943著

出版:臺北市 : 朱雀文化事業公司, 2010[民99]

索書號:421.1 /8366.1

心得: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個很棒的部落客,在他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實用的旅行密技,我覺得很有意思,非常喜歡!
(在這裡附上網址: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
作者名字很有意思(943的中文諧音是「就是省」,前面的頭銜還是「省錢達人」),書名吸引人(窮學生懶人食譜),封面文案直接的可愛--「終結透支!」
基本上,這本食譜沒有華麗的製作連續流程照片(但是有很可愛的插畫),沒有用漂亮的餐具裝著成品的動人實照(但是每篇食譜開頭都有作者小語,談關於這篇食譜的源起和運用場合),沒有明星大廚的推薦(但有作者提供,對於做法的貼心小提醒)......不過,這本書中的內容,真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擊中我這個「窮學生兼懶人」的內心啊,很實用的一部食譜。
而且,這本書不只是個食譜--卷末有「省錢省時省力小技巧」的章節,943將種種自力救濟的妙招傳授給讀者知道,超推!

更新日期:2014/2/5 下午 03: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