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2013.12.17 左手投資.右手理財 / 丹陽著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2013.12.17 左手投資.右手理財 / 丹陽著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主辦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閱讀達人
名稱 左手投資.右手理財 / 丹陽著
主題 理財類書籍
時間 2013.12.17
時數 100

書名:左手投資.右手理財 / 丹陽著

出版:新北市 : 大億出版公司, 2011[民100]3月

索書號:563 /866

心得:這本書推薦給想要有系統的了解股票、基金、房地產、黃金、債卷、保險、期貨的初學者,若想要投資,卻找不到新手懶人包、GOOGLE也都只能慢慢一個一個看介紹,錢也還沒多到理財專員會特地撥電話給你、對投資一知半解想發問卻不知從何問起又怕因利害關係被誤導的人都很適合拿來讀讀。關於投資的部份,上篇裡頭每一種投資商品都有基本常識、簡介的相關介紹,編排跟寫作方式很像教科書,蠻詳細的,雖然不至於看完就能夠實戰,但至少你可以理解這些東西究竟是在搞什麼。而關於理財的下篇也都把在其它書裡有提到的概念稍做統整,比如說檢討自身的財務問題、如何發揮錢的最大效用,抓住個人的投資個性與策略……等等。
有點困惑為什麼這本書沒有被選為推薦,我覺得寫的還不錯啊?雖然看久了會有點悶而且比較費神就是了。

更新日期:2013/12/17 下午 02: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