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創造性的問題解決法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創造性的問題解決法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主辦單位 學教翻轉走讀之旅
名稱 創造性的問題解決法

書名: 創造性的問題解決法
作者:郭有遹著
出版社:臺北市 : 心理出版社公司 民國83
這本書讓我們了解如何將危機化成轉機,其實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本書有提到一些方法和一些案例可以參考。這也讓人重新審視一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有哪些決定其實是不用太快放棄,我們可以再堅持一下,並且往另一個從沒人想過的方向進行,但其實這壓力也是很大的,因為我們並不知道前方會有什麼,可知的是前方充滿著未知數和變數。如何將這些化成轉機我覺得首先你的思考是要正面的,畢竟消極的態度和積極且正面的態度相比起來其實差很多的,所以如果先往好處去想的話,你會發現其實是還有機會的抑或是我們可以透過這樣的危機進行怎樣的改善,這些都可以讓人發現換個角度看世界其實也沒那麼糟,而且身邊也還有夥伴陪著你,當前方沒路了,那就自己造一條吧!

更新日期:2016/2/24 上午 12: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