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張同學 研習紀錄 分享經驗 沒有學校的日子:那些旅行中學會的事

沒有學校的日子:那些旅行中學會的事
主辦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名稱 沒有學校的日子:那些旅行中學會的事

看完這本書,我真的好想去旅遊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而且也可以體驗他們的文化,我不太喜歡跟團,因為我覺得自由行可以去很多特別且跟團不會去的地方,而且自由行要自己去籌劃整個旅程,所以在籌劃的過程中,就可以先學到如何去安排自己的時間還有地點以及交通路線,這也是讓自己成長的一種方式。
目前我是和我的朋友去日本旅行,因為我們是自由行,所以每天的行程都可以自己去規劃,我覺得這樣真的很棒, 因為想要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非常的自由。而且如果覺得這個地方很好玩可以多待一會不用像跟團一樣每個景點都急急忙忙的,感覺都沒有逛到什麼,而且連逛街都不能好好逛。
所以很嚮往作者這樣子的旅遊, 可以走訪好多國家,認識好多不同的人,而且透過這些人,也可以認識他們的文化背景。所以以後我也希望能像作者一樣,可以背著一個背包,搭個便車, 就前往下一個旅程。

更新日期:2014/10/20 下午 08:08:35